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技术培训 >> 培训消息 >> 正文

Blackboard平台正式使用

2011-05-22 浏览量:

1.我校的Blackboard平台已经正式使用,请各位申请了“拓新工程”项目网络课程的教师开始建设自己的网络课程,以投入下学期的教学中使用,我中心将在9月对申报的“拓新工程”项目进行检查,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2.Blackboard的具体网址为:
http://elearning.gdpu.edu.cn/webapps/login/,也可以从我中心的主页右侧的Bb教学平台进行,密码和用户名均为教务处统一公布的教师编号,进入平台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3.我中心于7月16、17日举办的教育技术(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的授课课件和相关资料已经上传到Blackboard平台中,具体位置在“培训课程”中的“课程文档”中,请有需要的老师登录下载。
                                 

2007年7月24日
广东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