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技术培训 >> 培训消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期广东药科大学教育技术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2018-12-20 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技术能力的发展,现举办针对我校教师的第十一期广东药学院教育技术能力培训班。

一、  培训内容

根据“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培训大纲(第二版试用稿)”和“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培训计划(修订稿)”的要求,以及我校教师的信息技术能力现状,本期教育技术培训班培训内容为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二级培训中的必修课以及选修课的部分内容。

二、  培训时间及安排

本次培训从201612月至20171月,培训地点在大学城校区。

学习内

学分

课程性质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教师

多媒体课室设备的使用

2

3

选修

128

14001600

B510

卢力

常用教学软件的使用及微课的设计与制作

2

3

选修

1215

14001600

B510

杜芳芳

教学设计

2

3

必修

1222

14001600

B510

杜芳芳

数字资源的收集、加工与整合(1)——Flash

2

3

选修

1229

14001600

B510

 

数字资源的收集、加工与整合(2)——premiere

2

3

选修

15

14001600

B510

黄智纬

网络教学与知识管理

3

3

必修

112

14001600

B510

杜芳芳

注:《多媒体课室设备的使用》课程如果老师不能在集中培训时间进行,可以自己选择合适时间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进行个别培训,培训合格统一发放学分证。

三、  培训方式

采用混合培训方式,即面授培训和网络培训相结合。面授教师由我中心老师担任,并通过网络多种沟通手段开展网络培训,如QQ,微信等。

四、  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的考核按照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教育技术培训中心的考核要求进行考核,考核的方式一般为论文和作品。由培训中心根据“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培训大纲(第二版试用稿)”的要求自行命题和阅卷;考试分为笔试和交流两部分,培训课程中的理论部分采用笔试,应用与实践性很强的部分,学员应提交最新撰写的论文或应用教育技术制作的教学作品,并参加培训中心组织的交流,宣读论文或演示作品,再评定成绩。

学员也可以不参加培训直接报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之后同样可以取得认证。

五、  认证

根据“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培训计划(修订稿)”,学员可按自身需求学习必修、选修课程,修满学分后,由我中心将学员信息报送培训工作委员会统一制作证书后发给学员。证书费用30元。

六、  培训报名

有意向的老师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或者电话报名或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http://10.50.25.5:8080/gy/training/training!reg.action

报名电话:39352216       联系人:杜芳芳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