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5-11-30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本年度广东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登录http://djsylm.edugd.cn/news/show.jsp?siteID=0&userID=0&indexID=5809查看相关通知及申报要求,根据课题指南自行设计具体申报课题,并登录“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联盟网”http://djsylm.edugd.cn/填报。填报课题资料前请仔细阅读“最新公告”栏中关于该课题申报的操作说明。我校申报数量限额2项,届时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请各单位申报人于12月20日前将申报系统生成的pdf申报书发送至dufangfang@gdpu.edu.cn,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杜芳芳 电话:39352216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