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医学信息化优秀教材评审通知

2015-07-17 浏览量: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

第七届全国医学信息化优秀教材评审通知

全体会员单位、全国各医学院校、各医疗和科研单位: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第七届全国医学信息化优秀教材评审工作,将于2015年11月在上海进行。此次评审是当前全体会员单位、全国各医学院校、医疗和科研单位在新媒体网络资源与医学信息化教材交叉融合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本届选送参评,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我国医学信息化教材制作水平,其中参评获奖的优秀教材,分会将积极在国内推广应用,并且选送2016年第20届医学与健康国际电影电视节大会。

希望全国范围内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本届信息化优秀教材选送参评工作。

1. 本届全国医学信息化优秀教材评审选送教材包括:电视教材(含3D

电视教材);多媒体课件(单机版、网络版);网络课程(含微课程;MOOC

);学科网站。

2. 选送教材为2013年4月至2015年10月期间制作。

3. 所有选送的参评教材一式2份,以光盘形式邮寄,选送截止时间为2015

年10月31日。

4. 每份送评教材收取评审费200元,微课每门收取评审费200元(按正常学时45分钟为一节课计算,包含若干小节微课)。

5. 邮寄地址: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3号教学大楼医学多媒体教育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 邮编:200065,联系邮箱:zhaohk1970@163.com或短信(联系人赵惠康,手机133 2195 6703)

附件: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第七届全国医学信息化优秀教材参评作品登记表点击下载附件 20150717094442_14990.doc

2015年6月15日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