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扩大VPN用户范围访问校内信息资源的通知

2020-02-20 网络部 浏览量: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校内应用系统及图文信息资源服务,信息中心及时扩容VPN容量,扩大了VPN用户范围,全面覆盖学校在职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师生校外访问学校内网信息资源和图书数字文献资源

请广大师生注意保管VPN账号密码,VPN具体访问方式可详见本文附件内容。



信息中心 网络部

2020年2月20日



附件:

广东药科大学VPN访问方式


一、登录方式

1. 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s://vpn.gdpu.edu.cn(信息中心VPN);

2. 根据页面提示下载相应终端(电脑/手机)VPN客户端-EasyConnect软件,并安装;

3. 打开VPN客户端-EasyConnect软件,填写以下内容,完成登录:

(1)服务器地址请输入:https://vpn.gdpu.edu.cn

(2)教师输入日常使用校园网认证登录的账号和密码;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

4. 登录成功后,可通过浏览器访问各种校内资源,访问方法与在校内访问资源的方法相同。

二、其他

1. 若电脑使用VPN无法正常使用时,请访问https://vpn.gdpu.edu.cn页面,点击页面中的“下载svpntool工具”,安装并运行该工具,对电脑环境进行修复后,再次进行VPN登录及内网资源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