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药科大学虚拟录播演播室设计方案的公告

2021-03-22 浏览量:

为了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虚拟录播演播室设计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厂商或集成公司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1.要求设计方案具有一定可行性和先进性,方案包括摄像系统、导播系统、非线性编辑系统建设,环境改造,3D虚拟场景搭建;

2.要求实现生动的教学场景,以便教师能够在细腻的虚拟场景中,对教学课件进行点评讲授,并自动上传至教育资源平台同步直播、点播观看,达到快速传播的效果。

3.设计方案应包括方案综述、本次设计方案亮点、设备选型及选择这种设备的原因、虚拟录播演播室环境效果图、报价方案(包括设备参数、数量、预算单价及总价)、成功案例,联系方式等。

二、资质条件

1.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提交单位近3年有虚拟录播演播室的项目建设案例。

三、投稿邮箱

请将电子方案文档发送到邮箱:gyjyjsb@gdpu.edu.cn

四、截稿日期

从即日起202142日。

五、特别说明

1.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如需进行现场勘查,请于326日上午9:30到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教学楼信息中心,疫情期间校外人员来访需要提前报备,请下载广东药科大学校外人员来校申请表填写后发送到gyjyjsb@gdpu.edu.cn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0-39352216

联系人:黄老师 杜老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教学楼信息中心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