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药科大学多媒体教学设备设施配置方案的公告

2021-03-23 浏览量:

为了改善广东药科大学多媒体教室教学条件,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多媒体教学设备设施配置建设方案,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设备设施要求

1.激光液晶投影机75台:

2.投影幕189张(150寸18张、120寸152张、100寸19张);

3.多媒体教室中控设备140台;

4.多媒体讲台185张;

5.电脑43台;

6.无线功放(含2个充电话筒) 50套

7.音箱183对;

8.无线音响系统1套;

9.多媒体教室教师云桌面系统(21个终端);

10.教学监控室内高速球机21个,固定枪机18个;

11.教室监控拾音器150个。

二、安装、运维要求

1.要求多媒体教学设备设施配置方案具有一定先进性与可行性,能与学校相关业务系统实现数据对接;

2.设备设施需按学校要求布线、安装,并配备驻点维护人员3名;

3.建设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概述、需求分析、设计方案,建设与运行维护管理、人员配置与培训、项目实施进度、应用案例、详细报价方案等。

二、资质要求

1.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方案提交单位应具有多媒体教室和教学监控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经验。

三、投稿邮箱

请将电子方案文档发送到邮箱:gyjyjsb@gdpu.edu.cn。

四、截稿日期

从即日起2021年3月30日。

五、特别说明

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0-39352216

联系人:黄老师,杜老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教学楼信息中心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