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药科大学管理信息系统(第一批)建设方案的公告

2021-03-31 浏览量:

 

为提高学校工作效率及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学校信息化水平建设步伐。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校相关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第一批)建设方案,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建设内容

  1. 学生工作管理平台;

  2. 研究生管理系统;

  3. 党务管理系统;

  4. 周转公寓管理系统;

  5. 无形资产管理系统;

  6. 校园一卡通系统;

  7. 校园舆情系统;

  8. 就业招聘系统

  9. 师生个人健康档案系统

二、各信息系统建设要求

  1. 要求各信息系统建设方案具有先进性、可行性、用户友好性及安全性;系统建设须根据学校统一数据标准实施,实现灵活、细颗粒度的权限分配;实现与学校相关业务系统数据对接;

  2. 建设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概述、需求分析、设计方案、系统建设与运行维护管理、人员配置与培训、项目实施进度、系统应用案例、详细报价方案等。

三、资质要求

  1. 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方案提交单位应具有3年以上对应平台落地案例及建设管理、运营推广经验。

四、投稿邮箱

请将电子方案文档发送到邮箱:cdx@gdpu.edu.cn。

五、截稿日期

从即日起2021年4月10日。

六、特别说明

可提供多个系统的统一建设方案,也可提供单个信息系统的建设方案;

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21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