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1-06-28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学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1、 岗位:信息中心

2、 需求人数:2

3、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4、 政治需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能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写作、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服务意识、吃苦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共党员优先。

5、 业务需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优先考虑,熟悉信息系统项目实施和网站建设管理、熟悉网络运维、熟悉网络和信息安全者优先考虑。

二、 薪酬待遇

所招聘人员为综合岗,学历为本科,能力出众,资质条件特别优秀者,中心可争取录入为学校B岗;学历为硕士者,根据学校文件,可录用为学校B岗。

三、 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招满即止。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含照片)发送到至信息中心邮箱:metc@gdp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毕业专业”。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52219

四、 有关问题说明

1、 招聘计划中所指的本科学历必须是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学历。

2、 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信息中心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