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智慧校园建设调研咨询征集公告

2021-08-24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广东药科大学“十四五”期间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科学实施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了解智慧校园最新技术路线特点,现公开征集智慧校园建设调研咨询。邀请有高校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建设经验的单位提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理念,进行实际建设案例介绍。

要求应征单位应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有与本项目相类似的设计经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相关专业技术能力,无违法记录的法人或社会组织,并提供应征单位相关资质文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认证材料复印件),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应征单位应具有国内高校类似建设案例,并作为项目总承建单位,近三年有承担建设相近投资规模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征集时间及发送方式

应征单位于2021826日前通过邮件的方式报名。

电子邮箱:metc@gdpu.edu.cn

联系电话:020-39352219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信息中心

有关声明:

1.本次调研咨询应征咨询单位无补偿费用和奖励;

2.应征单位必须保证提交的技术资料是原创,无知识产权纠纷,否则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3.本次调研咨询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药科大学。



广东药科大学信息中心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