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软件大赛 >> 正文

关于选送作品参加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的通知

2018-12-20 浏览量:

各校区,附属医院,各学院,部、馆、处、室,直属单位:  

接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要求,提高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举办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软件评审活动(见附件1)。我中心负责本次活动校内作品的收集、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类别

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由校内评选出微课和信息化教学课程教学案例各5个报送至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

三、费用

选送作品如通过省级评审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优秀作品,须按照《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信息化大奖赛指南》相关规定自行缴纳有关费用。

四、作品提交时间

请参赛教师根据附件的参赛作品要求及评比指标将作品制作完毕后于2018年6月5日之前提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报送地址:大学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楼B区526室

联系人:杜芳芳

联系电话:1376069034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5月14日

 附件.pdf

附件1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的通知

附件2 参赛作品要求及评比指标


  • 附件【5afa9bc7dbe93.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