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广州校区上网收费套餐临时调整的通知

2021-02-26 浏览量:

尊敬的广州校区校园网用户:

    信息中心将于2021年3月3日起对我校广州校区上网认证计费系统进行调整,预计2021年4月将正式启用新的上网认证计费系统,为了调整的顺利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此次调整影响范围:广州校区(大学城、赤岗和宝岗校园)按包月套餐收费的上网用户。

    二、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2日期间,上网用户仍可按单次包月套餐缴费上网。2021年3月2日24时后将暂停广州校区包月套餐缴交,并于2021年3月3日至正式启用新的上网认证计费系统前,临时采用按天收费套餐(1元/天)进行缴费上网。待新的上网认证计费系统正式启用后,再恢复上网包月套餐。

    三、在系统调整期间,“GY信息服务大厅”公众号将及时发布新的认证计费及缴费方式,敬请留意。

    如您对以上通知存在疑问,可拨打信息服务大厅电话:020-39352516,或到大学城校区信息服务大厅现场咨询。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GY信息服务大厅

2021年2月26日

【广州校区信息服务大厅】

服务电话:020-39352516

电话服务时间:8:30-21:30

服务大厅地址:大学城校区教学楼C区一楼信息服务大厅

现场服务时间: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