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数据平台建设和应用项目方案的公告

2021-03-22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信息化发展,提升学校智慧校园服务与治理水平,现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我校数据平台建设和应用项目方案。

一、 方案名称

广东药科大学数据平台建设和应用方案

二、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331

三、 征集方式

请各方案提供单位将建设方案word文本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metc@gdpu.edu.cn

四、 方案的基本思路

1、 方案的数据基础

本次方案基于广东药科大学现有以及未来因学校业务发展需要建设的应用信息系统,进行数据的采集、存储、清洗、加工、交换、分析、安全管理等活动。学校现有应用信息系统包括:教务、科研、人事、财务、OA、资产综合管理、化学品管理、实验室管理、学工、研究生管理、档案、邮件、统一身份认证、会议签到、网站群等系统。

2、 基本思路

从数据管理生命周期出发,基于学校各类信息系统,面向全域数据一站式管控服务为目标,提供数据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方案(含报价),重点体现数据的规范体系建设和治理,以及数据平台建设和应用所体现的实际效果。

3、 说明

数据平台是基础性建设,数据服务是根据数据平台做出的扩展,其中移动端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PC端以B/S方式提供服务。

4、 方案实施周期

2021年至2023年。

五、 其他说明

1、 本次方案征集,各方案提供单位自主选择是否参与,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 本次各方案提供单位提交的方案文本中不能有版权纠纷,如因版权等原因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方案提供单位承担。

3、 本次提交的方案要具有绝对的可行性,方案提供单位需提供国内同类高校已实施建成的成功案例及方案作为参考,不能将项目建设周期内不可能实现的技术、功能等写入本方案。

4、 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 如因校方需要,方案提供单位须提供可测试的软件系统方便校方对方案做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六、 联系方式

电话:020-39352220

联系人:曾老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广东药科大学信息中心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