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药科大学“一网通办”平台建设方案的公告

2021-03-24 浏览量:

为方便师生事务办理,提高学校工作效率及信息化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网通办”平台建设方案,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平台建设要求

1.要求“一网通办”平台建设方案具有先进性与可行性,能与学校相关业务系统实现数据对接;

2.该系统需统一平台,按照学校统一数据标准实施,实现灵活、细颗粒度的用户、角色权限分配;提供可视化、拖拉拽的事项办理流程设计模块,方便业务部门建立事务流程;强化信息公开,提升服务体验,集成消息通知和服务进度,教职工服务与学生服务统一入口,分权限展示,方便师生顺畅的找到并使用校内信息资源。实现将各类管理服务事项纳入网上办事大厅集中发布和办理的建设需求。

3.建设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概述、需求分析、设计方案系统建设与运行维护管理、人员配置与培训、项目实施进度、系统应用案例、详细报价方案等。

二、资质要求

1.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方案提交单位应具有3年以上“一网通办”平台落地案例及建设管理、运营推广经验。

三、投稿邮箱

请将电子方案文档发送到邮箱:cdx@gdpu.edu.cn

四、截稿日期

从即日起2021年45日。

五、特别说明

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21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