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药科大学网络安全设备及运维服务方案的公告

2021-03-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药科大学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络安全设备及运维服务方案,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基本需求

1.基于满足国家网络安全政策法规所要求的网络安全建设内容,优化学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增强网络安全应急响应能力,提升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与保障水平,提供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监测以及各类网络和病毒攻击的防护等设备及服务;

2.基于广东药科大学当前的网络安全设施(网络安全类、应用安全类、数据安全类、身份与访问类、安全管理类等)以及学校网络安全体系构建发展的需要,需提供驻场网络安全综合运维服务;

3.网络安全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安全监测服务、安全防护服务、安全检测服务、安全审计服务、等级保护支撑服务、日常安全运维与技术服务、安全咨询与教育培训服务等;

4.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概述、需求分析、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运维与保障服务管理、人员配置与培训、项目实施、详细报价等。

二、资质要求

1.方案提交单位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方案提交单位应具有3年以上的落地案例,并提供已实施建成的案例及方案作为校方参考。

三、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lc@gdp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20-39352220

四、截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148日截止

五、特别说明

本次征集的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