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蔡永铭一行往云浮校区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

2021-03-11 本网 浏览量:

35日,学校信息中心主任蔡永铭一行前往我校云浮校区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云浮校区管理办主任赵红、钟嘉子、廖建玮、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蔡永铭表示此行的目的是通过现场调研、面对面沟通、实地走访的形式充分深入地了解和挖掘校区的信息化使用需求,形成下一阶段的信息化建设方案,更好地为云浮校区师生提供教学、科研和管理信息化服务。与会人员12 人就云浮校区一、二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讨论,云浮校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校区的信息化建设、网络使用、各应用系统现状及不足之处表达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蔡永铭主任感谢校区办对信息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和指引,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后,蔡永铭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区办公楼宇、教学楼宇,认真仔细地勘察了网络基础设施布设情况及使用效果、教室内多媒体设备配置、校园安防及教学监控状况、中心机房运行情况等,并现场考察了下一阶段智慧教学的建设地点、基础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