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 >> 技术培训 >> 培训消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08年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2011-05-22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系、部、所、馆,直属单位,附属第一、第二医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精神,推动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我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 2007 年申请成立了教育技术培训中心,现面向全校教师提供教育技术等级培训,修完学分后可申请领取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授权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颁发的等级培训证书,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等级培训分为三个级别,即:第一级(初级)、第二级(中级)、第三级(高级)。第一级是对教育技术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学习和掌握,第二级是教学设计和知识管理的学习和掌握,第三级是教学评价和网络课程设计的学习和掌握。每个培训等级的学分要求均为:总学分≥ 10 ,必修课≥ 5 。详情参阅:http://www.ceta.edu.cn。
   针对我校教师的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情况,本次培训主要为第一级和第二级的免费培训,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报名,请有需要的教师在选项前面打“√”选择需要培训的内容,我中心将根据您填写的资料选择确定培训内容、培训地点,培训时间以及培训方式,另外,本次调查不会对您产生任何不良影响,请您如实填写,并在2008年5月19日前提交纸质或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提交:大学城教学楼B区523 联系电话:39352216
电子文档提交:http://10.55.13.4/vote/Survey_Teachers1.aspx

人事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OO八年五月十三日